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中

作者:武健琨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中

2021617日、18日,教育学院党委在前期与楚雄市雁塔社区沟通协调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共计36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4个组支援鹿城镇在东兴中学体育馆的新冠肺炎疫苗预防接种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同志就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并亲自服务现场和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还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协商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学院“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工作。

参与服务的教师党员同志表示,为能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感到很高兴,今后将服从社区安排,积极做好服务社区群众工作,为社区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天来,我院志愿服务教师党员共计直接服务人民群众近5000余人。

 

 

 

 

 

 

 

                                                                                                                     

 

供稿:武健琨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