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苏文江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

 

IMG_256     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为今后一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规划,进一步带动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团委及各级领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更好的服务和引领青年团员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院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制度汇编(试行本)》、《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规定,经教育学院研究,报请学院党委、学校团委同意,我院于2021626日召开了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分别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薪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主任乐林会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副主任赵燚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副主任孙梅娟老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燕芳老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诗涵老师。

本次大会共分为九个议程。会议伊始,主持人玉溜宣读了学校团委的批复,清点会议代表到会情况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庄严盛大的序幕。

06DE3D228D33C05C7AFC5389EBD349B5大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庄晓薪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言。庄老师强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发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并提出了相关指令和要求,希望我院共青团、学生会能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宗旨理念,不辜负校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重托和教育学院青年的期望,努力开创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为保障本次选举的透明度与公平性,大会上由童莹同学宣读了《楚雄师范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第一届团委委员、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充分展现了本次选举的公开性与民主性。

IMG_256大会上各位委员候选人都依次上台进行了三分钟的竞选演讲,各候选人员在演讲中都展示着自己对共青团学生工作的热忱,展现出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与魄力,感染了在场的全体成员。

所有演讲结束后由在场代表们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过程与结果由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负责全程监督管理,从而保障了选举的公平性与严谨性。经过计票组的严密计票工作之后,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向大家公布了最终的选举结果。

选举结束后,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团委书记陈燕芳老师代表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发言,她承诺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将围绕教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造,努力开创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校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重托和教育学院青年的期望。

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代表王德玮发言,作为新当选的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他将牢牢树立服务教育学院师生的理念,以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创新思维,踏踏实实为教育学院的青年服务,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会的发展。

大会末尾之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薪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主任乐林会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副主任赵燚老师、教育学院团学办副主任孙梅娟老师为原教育学院、原学前教育学院、原音乐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颁发录入聘书。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因为他们的付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才能更加顺利地开展,学院与学生的关系才能更加紧密。

IMG_256IMG_256

10CD03EA36C541F61E6B351DA4FE6BBE最后,大会全体成员共唱共青团团歌,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让我们感谢上一届同学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教育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也将不辜负校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重托和教育学院青年的期望。努力开创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宣传部 苏文江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