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云奎、杨希昌、李娅婵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我院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活跃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培养教职工团队精神,2021324由校工会举办的楚雄师范学院职工气排球联赛在学生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全校14支参赛队进行循环赛。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通过前期备战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职         ;运 ,尊 ,尊 ,相 励,配 ,奋 搏;传球、扣球、拦网……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充分展     职工

四个月的赛程中,教育学院代表队与各参赛队进行了精彩的角逐,最

终以积分21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气排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云奎  

摄影:杨希昌、李娅婵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