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金秋九月,楚雄师范学院迎来了崭新的血液。94日,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为了欢迎新生,我院特此安排了一系列的迎新活动。教育学院总动员,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学生干部、同学齐上阵,提前做好了准备,迎接教育学院941名新成员。

 

DSC_8230

DSC_8203

 

DSC_8257

DSC_8242

DSC_8196

 

 

根据国家疫情的防控要求,本次迎新活动秉持“安全防范,服务到位”的原则,开展了如下的迎新方式:每一位新生均由一至两位老生对应接待,做到了“减少人群聚集”又能很好地帮助新生报到的目的。报到时间从早上7: 30开始,老生提前十五分钟在新校区大门口等待新生,接到新生后,老生带新生到教育学院报到点报到,并认真、耐心地带领他们办理住宿等手续,指导他们在学校的生活。

DSC_8252

DSC_8269

 

DSC_8262

 

DSC_8266

师兄师姐们积极向新同学宣传学院的风采,让新生们感受到教育学院的活力和新集体对他们的热烈欢迎。新生们感谢学校温馨、细致、周到的安排,很多新生感谢学院在入学前线上的提前指导。学院十分重视每一次的迎新活动,为了准备此次迎新大会,团委学生会设计了具有特点的迎新展板和指示牌,并对励志楼进行了设计装饰,帮助了新生顺利报到,同时也让新生减少了对新环境的陌生感,给新生有回家的感觉,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一贯“和谐团结”的优良风尚。下午五点,本次迎新大会正式落下序幕,迎接新生的任务圆满完成。

DSC_8274

 

DSC_8278

2021级新生们朝气蓬勃、斗志盎然,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步入大学,我们怀着未知的期许,希望能够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每一位同学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段成功无悔的大学生活,思考大学生活的意义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最后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相信新生们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大学生该有的样子是抖擞精神,放下手机,昂扬斗志,无奋斗不青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DSC_8284 

新生是九月的一抹阳光,他们代表着崭新,代表着灿烂,代表着青春,照亮了师院新的光明道路。

迎新活动是学校对新生热烈欢迎的传统方式,这其中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积极、和谐的风尚,也最大程度地为新生献上了最诚挚、热烈的欢迎与祝贺。祝愿2021级的每一位新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校里收获学习硕果,也愿教育学院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图文: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