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2018级考研推进会

作者:康艳霞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2018级考研推进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924日下午,教育技术学专业在励志楼209教室召开了考研推进会。教育技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为各位立志考研的同学深入剖析了考研的重要性,每位同学都应该努力把握,实现有价值的人生。其次,对当前考研形势做了细致分析。对考研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以及复习策略给大家提出了中肯建议,让考研的同学们对当下的考研形势有了更理智、科学的认识,对备考环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老师们建议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复习态度,用信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争取在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考研推进会的开展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和领导对大家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将以饱满的斗志,努力拼搏,去取得考研的胜利。

 

    撰稿:康艳霞

    摄影:康艳霞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