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展促学 强化优良班风学风

作者:2020级音乐学一班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以展促学  强化优良班风学风

     --教育学院20级音乐学一班欢庆中秋-国庆联谊晚会暨每月才艺展示启动仪式


    2021928日晚上七点,教育学院2020级音乐学1班在雁塔校区西五103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国庆联谊晚会。

    为了这次联谊晚会能如期举办,大家积极准备,分工明确,齐头并进,从晚会的策划、节目的报名、编排,到现场的设计布置,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为了让节目更加精彩,同学们主动地利用各自的课余时间进行多次排练。

    本次晚会得到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薪莅临指导。在庄晓薪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十一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常规的歌舞、独唱、齐唱等形式外,还有古筝独奏、吉他弹唱、说唱、乐队、葫芦丝演奏等,还邀请了19级的黄秀礼等同学带来原创作品弹唱。整场晚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的艺术交流,又展示了班级部分同学在现阶段的才艺储备状况,也体现了“学有所用”、“学而能用”的班级活动宗旨,进一步体现“学而善用”、“善学善用”。

    此次班级联谊晚会是2020音乐学本科班“每月才艺展示”系列活动的首次演出。“每月才艺展示”系列活动的宗旨是:“以展促学”,“学有所用”、“拓展才艺”、“善学善用”,力求为每位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身才艺、兴趣爱好及每个阶段学习成果的小舞台、锻炼同学们的表演能力、策划能力、组织能力,促进同学间的相互学习与团结协作精神,为持续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2020级音乐学一班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