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大会部署安排全国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

作者:杨家宽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大会部署安排全国文明校园

复查迎检工作

 

20219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励志楼4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安排部署全国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绍清同志主持。







  覃邦金同志作了题为《精心准备 落实责任 切实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的讲话,从“认清当前形势任务主要创建成效、做好查缺补漏、开展宣传引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同时,结合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10个严禁,即严禁通过网络、课堂等转发、发表不当言论;严禁向学生推销、售卖物品;严禁性侵(猥亵)学生或与她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严禁危险驾驶(酒驾);严禁参与“黄赌毒”;严禁让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严禁学术不端行为;严禁歧视、侮辱学生;严禁收受学生及其家长礼品礼金;严禁开办校外培训班及违规有偿补课。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晓新同志宣讲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尹绍清院长传达学习了王予波省长到楚雄师范学院调研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

 

 

 

 

供稿:杨家宽

摄影: 杨家宽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