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考研辅导交流会

作者:甘甜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考研辅导交流会

 

考研是学生提升自身学历、提高专业水平、实现学业梦想的重要环节,也是增强学校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 

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按照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于2021924日,也就是2022年考研预报名当天,组织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班、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的43名考研学生,齐聚博雅楼307会议室开展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考研辅导及经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旨在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备考服务,争取在2022年的学生考研工作中实现质的飞跃。 

 

 

 

 

 

 

 

 

 

 

 

 

 

 

 

 

 

 

 

 

 

 

在本次考研辅导交流会上,王光雄博士结合切身经历分享考研历程,并就当前考研形势与参会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适合学前教育专业考研学生的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鉴于当前考研竞争激烈且时间紧迫,王博士建议同学们在复习冲刺阶段仍应认真抓牢考研公共科目,推荐了英语和政治科目的复习思路,并将结合教育学综合的专业课内容做专题考前指导。此外,王博士还对下一阶段考研学生的复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与参会学生做了“一个月之约”,全程督促、引导考研学生的复习进程。

辅导员甘甜老师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研招网报名流程、研招网的使用操作技巧、全国学前教育学硕、专硕办学点汇总信息,以及专硕、学硕、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的区别等内容,为考研学生提供报考信息。参会同学从报考院校选择、考研报名细节、实习中如何解决考研复习冲突等问题与辅导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信心满满,希望考出好成绩。 

 

 

 

 

 

 

 

 

 

 

 

 

 

 

 

 

  

 

 

 

 

   撰稿:甘甜

   摄影:甘甜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