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李智敏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励志楼举行了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薪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对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表示祝贺,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及工会组织在教育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庄晓薪副书记主持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宣读了校工会《对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请示的批复》(工字[202117号)和《对教育学院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工字[202118号)后,大会按流程依次通过教育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正式选举出庄晓薪、杨家宽、杜涓、李云奎、李智敏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庄晓薪代表新产生的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讲话。

 

在圆满完成以上两项议程后,教育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一致选举庄晓薪为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对工会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和部署。

 

教育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不断地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撰稿:李智敏

摄影:杨家宽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