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年运动员动员大会

作者:苏文江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年运动员动员大会

 

   “微风不燥,阳光甚好。”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1年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于1028日在雁塔校区上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吴永社老师,庄晓薪老师,乐林会老师,孙梅娟老师,李云奎老师,陈燕芳老师,以及运动员代表、学生会代表、各班班长等。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会议对运动会期间班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根据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小组的安排,班长们要组织好班内活动,做到一要服务好运动员;二要展现教育学院的优秀文化和优良作风;三要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四要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对手和工作人员。其次,会议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具体的细节要求。整个运动会期间,每一个工作细节都要提前分析筹划,要精准落实。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运动会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运动员们要有科学严谨的训练安排,在保证不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参与赛前的训练,强化自己的身体素质和能力素养。最后,大会对运动会期间各班同学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运动会不是困难,是荣誉。要树立强大的自信,要为荣誉而战。运动员们要学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赛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要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教育学院的每一份子都要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展现教育学院优良传统,尽情挥洒属于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2021-11-01 14:03:07.036000

    相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之后,教育学院一定会在今年的运动赛场上再创成绩,再出风采。这既是为自己赢得了荣光,也是为整个教育学院奏响了光辉的乐章。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努力,最终在胜利的高台上相见吧!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苏文江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