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金梧桐”朗诵大赛初赛

作者: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我院举行“金梧桐”朗诵大赛初赛

为大力推广普通话、提升学生普通话整体水平,进一步营造优美的语言环境,发挥经典诵读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届“金梧桐”朗诵大赛初赛。

1028日下午4:30于励志楼204教室,举行了教育学院“金梧桐”朗诵大赛初赛。学院毕劲松老师、孙梅娟老师、江燕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来自学院各专业60组节目进行初赛角逐。

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各显身手,所选作品有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的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的歌颂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

内容丰富,健康、积极向上,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比赛在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朗诵声中圆满落下帷幕,22组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教育学院在初赛的选拔中选出了5组参赛选手代表教育学院参加学校复赛。

 

撰稿、摄影:院团委学生会

      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