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者: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教育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伴随着霜风,沐浴着冬韵,在雁山和煦的冬日阳光里,楚雄师范学院迎来了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于20211117日在雁塔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开幕式。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1-11-18 00:04:10.606000

1117日各学院在运动会开幕式中,纷纷展示自己学院精彩的入场式,形式多样,各有特色。

QQ图片20211120140246

 

QQ图片20211120141703

 

-14b8cbd47362e948

psc6RKZV6FQ

开幕式结束后,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啦啦操与广播操比赛。教育学院女生们身着蓝白交替的运动裙,双手上的金色礼花随着节奏摇摆,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好一副青春靓丽、灵动自然的美好模样。现场的场面一度热血澎湃,我院的观众们为赛场上的表演者们欢呼呐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彻云霄。 

2021-11-18 00:35:35.219000

紧接着是广播体操比赛。尽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广播体操,但为了呈现最佳的表演,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依旧每天认真排练,只为了能够给现场观众最完美的表演和为教育学院争光。赛场上,教育学院的选手们自信飞扬,青春洋溢,步伐矫健有力,体操动作行云流水,为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现了属于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2021-11-18 00:38:02.329000

本次运动会除啦啦操广播操比赛之外,包含了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和男女中长跑、铅球、跳高、跳远等各项竞赛。教育学院的师生运动员们为了此次比赛而努力训练,无论是舞蹈表演还是运动项目,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充满了对此次运动会尊重,对生命的热爱。

在比赛中,从运动场上每一个矫健的身影中,我们都感受到了教育学院学子们永恒的青春活力和蓬勃的朝气!

IMG_0685

IMG_0318

IMG_1363

从赛场旁的每一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与加油呐喊的同学身上,都能感受到教育学院的团结友爱和集体荣誉感。

IMG_0242

IMG_0264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青春无畏,超越自我,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同学的努力下,教育学院成功取得了本届运动会乙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IMG_1397

其中,我院2021级小学教育公费4班岩底同学:在男子100米短跑中以1138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我校同学在2015年创下的1143的记录;在男子200米短跑中以2396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我校同学在2018年创下的2421的记录!

IMG_1303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教育学院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院团委学生会

组织编辑:孙梅娟  陈燕芳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