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学校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乐林会 封磊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我院学生在学校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为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创新就业指导模式,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一定的求职技巧,灵活转换角色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了解相关就业知识,更好的促进就业,我院积极组织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通过院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教育学院按学校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组织了模拟求职大赛的笔试、简历评比初赛,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在学校复赛中,教育学院的四位选手表现突出,一举拿下教育组前三名和公招组第一名。20211120日早上9点,学校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决赛在文鼎酒店第一报告厅举行,我院周兴艳、蒋冬娅、杨柳3名选手参加了教育组比赛,李露同学参加公招组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兴艳同学荣获本届大赛教育组第一名,蒋冬娅、杨柳2位同学分别获得教育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李露同学荣获本届大赛公招组第一名,4名同学均被选送到省上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模拟实战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就业、认知就业市场的主动性,以赛促练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图文:乐林会  封磊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