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记入党誓言

作者:李玥、武健琨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记入党誓言

          —— 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感教育

 

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在全党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按照《楚雄师范学院发展党员仪式感教育规程》要求,教育学院党委于2022331日下午在花果山校区励志楼105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感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玥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副书记庄晓薪,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永社,以及6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正式党员代表和新党员共50人参加会议。

教育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收28名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正式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并发放党费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28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同志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李会兰和周兴艳两位同志代表新党员讲话,她们均表示,一定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入党誓言;二是希望大家发挥旗帜作用,爱党爱国爱校,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三是希望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四是希望新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供稿: 

摄影:武健琨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