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拼搏前行——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举行考研动员会

作者:教育技术教研室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为梦想拼搏前行

——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举行考研动员会

 2022年4月20日,教育技术学专业在励志楼40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教育技术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9级教育技术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了我院吕天甫(资深考研辅导教师)、钟佳颖(我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硕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教务处王忠洋(我院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硕士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以及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刚刚被云南师范大学拟录取的张佳蕊同学共同为2019级同学现场答疑。

会议首先由2019级教育技术学班主任杨家宽老师介绍班级情况,然后与会各位老师从考研的必要性、考研与就业的关系、考研与未来人生发展关系等等方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给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提供了意见建议,提出了殷切期望。

2013级、2014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学姐积极响应老师号召,马娜(上海外国语大学)、姜素珍(广州大学)、王世纯(湖北师范大学)、杨揄娟(重庆师范大学)以视频的形式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分享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读研以后给自己带来的收获等。她们一致认为,通过读研,提升了学习平台,可以提升自我竞争力,开拓眼界,提高格局。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教育技术教研室
    审核:庄晓薪  吴永社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