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开展纪律作风宣传教育

作者:杨家宽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开展纪律作风宣传教育

2022年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励志楼4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纪委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五一”和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及疫情防控检查的通知》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覃书记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盯住小事小节,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做到“四个严禁”,即严禁公款购买烟酒和高档茶叶,严禁收送明显超过正常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超标准使用办公室,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为人师表。要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术探讨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要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上下班(课),特别是在节假日收假上班等关键时间节点,更要绷紧工作纪律这根弦;要遵守生活纪律,严禁参与“黄赌毒”,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学生严格执行“学生个人→舍长→班主任→团学办公室→院领导”五级网格化管理,特别是班主任要掌握学生动态,督促班委(舍长)做好缺勤、早退、请假记录,认真落实点名制度、信息报送制度;教职工严格执行“教师个人→教研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四级网格化管理;要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做好每天两个校区之间的学生护学工作。

供稿:杨家宽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