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笔展师技 笃行向未来 —— 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师艺风”板画展示赛决赛

作者:张芸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奋笔展师技 笃行向未来

—— 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师艺风”板画展示赛决赛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如果说课堂是一幅浓淡相宜的水墨画,那么板书板画就是这幅画中浓重的一笔。我院板画展示赛是对师范生技能训练实训教学的阶段汇报总结,旨在展示《教学简笔画》技能训练成果,彰显教师教育特色。

202211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花果山校区励志楼前成功举行了第十七届“师艺风”板画展示赛决赛。参赛者为我院2021级、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的近百名学生。

 

本次板画决赛以现场创作的方式进行,时间20分钟。随着裁判发出“开始”的号令,现场选手纷纷挥动手中的粉笔,一幅幅各具特色、构图巧妙、颜色鲜艳的作品跃于板面之上。

  

 

经张芸、杨希昌等老师现场严格评选,有50名选手分获 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比赛体现了师范生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有素的技能,为校园曾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图片:张  

     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