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英语作文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武健琨

为进一步抓实考研工作,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提升考研成效,2023年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在励志楼310教室为2024届考研学生举办英语作文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开始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永社对2024届考研学子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考研英语作文有更系统的把握,掌握更多写作技巧,树立考研必胜决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覃书记结合学硕和专硕考试的英语作文要求,从题目及规律、信函作文及模板、看图作文(一)及思路和看图作文(二)及思路四个方面,为考研学生全面分析了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作文部分的知识结构及准备技巧。

学生通过聆听本次讲座,进一步明确了考研英语作文的写作思路,有助于提高备考效率,增强信心和决心。


供稿:林高佳

图片:林高佳

审核:庄晓薪

编辑:武健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