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张九洲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武健琨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大理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九洲、李荆广教授等一行应邀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指导。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以及楚雄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张兴义校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教育学科建设与卓越小学教师培养”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介绍交流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和成果。双方达成共识,进行教师互聘、学生学习交流等活动,共同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更多卓越师资。

会上,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聘任张九洲、李荆广教授为兼职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理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与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等方面搭建了交流平台。


供稿:陈燕芳

图片:钟佳颖

审核:覃邦金

编辑:武健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