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泰副校长率队到楚雄天立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武健琨

3月7日上午,何永泰副校长率领教务处、教育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人一行7人赴楚雄天立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何永泰首先感谢楚雄天立学校对楚雄师范学院办学的支持,并对楚雄天立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介绍了楚雄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2024届毕业生情况等,希望在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生见习、教育实习等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度推进两校协同育人。

天立学校校长黄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包括“立身、立德、立学、立行、立异、立心、达人”的“六立一达”的教育理念和“四清”教学模式,即学生完成学习任务情况要做到“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同时,回顾了楚雄天立学校和楚雄师院两校之间的工作交流,介绍了我校在楚雄天立学校工作的26名毕业生的情况,真诚感谢楚雄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楚雄天立学校的人才支持,希望共同推进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合作。

调研究交流期间,我校教育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人还介绍了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在楚雄天立学校工作的我校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楚雄天立学校领导陪同参观了校园、课堂教学和学生宿舍。


图片:陈诚

供稿:庄晓薪

审核:覃邦金

编辑:武健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