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冬运会

作者:陈燕芳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乐林会

  20201121日早8点,迎着冬日的暖阳,教育学院的全体运动员相聚于田径场展开紧锣密鼓的训练。

 

  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进行各种各样的运动训练:长跑、短跑、跳远、跳高等,他们的矫健身姿成为了田径场上靓丽的风景。

 

即使是训练,每一位运动员也带着饱满的热情,用十足的干劲认真参与其中,为了赛场上的荣耀不断努力着。一次又一次的训练,锻炼着运动员的体魄,磨练着运动员的坚强意志,无不展现出教育青年的闪亮风采。

 

 热情高涨的训练,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冬运会而拼搏奋斗

供稿:记者站苏文江

审核:庄晓薪

编辑:乐林会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