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冬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陈燕芳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乐林会

学校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教育学院2020年11月24日中午在励志楼310教室召开冬运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陈燕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冬运会教练李云奎老师团学办主任乐林会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参赛运动员。

会议伊始,乐林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冬运会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要求。乐老师首先就认真组织、全员参与;确保安全、赛出风格;规范纪律、文明参赛;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乐老师针对本次运动会的各项事宜做指导,从学生会工作、班级工作、运动员工作三方面出发,对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之后,李云奎老师从精神、超越、考验、科学、净化五个方面诠释了什么是运动,参会同学们对运动有了一个全新认识并对各班及学生会进行工作要求、对运动员给予比赛技巧的指导和鼓励。

最后,伍忠建、高锡钱、黎志武等往年参加冬运会比赛且成绩优异的同学为运动员们分享了参赛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学生会副主席王兴睿对班级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进行精细化分工,并要求各班级代表能够将此次讲话内容精确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希望参与运动会筹备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比赛、服务、加油助威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教育学院运动员们更加的明确了目标,为学生干部们在冬运会期间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希望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啦啦队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教育学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奋斗

 

 

来稿:记者站张茜

审核:庄晓薪

编辑:乐林会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