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践教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管理员

本专业实践环节包括课程实验、课程设计、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社会调查、毕业论文(设计)、基础教育调查与交流、创业与就业实践与训练,职业技能训练、创新创业训练、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

通过课程实验、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环节,以教师基本技能、教学工作技能、专业特需技能等职业技能训练和以课件制作、网络课程开发、摄影与摄像等特长活动为途径,以专业实践、毕业论文(设计)、课程设计、综合设计性实验、综合课程实践活动为主线,构建以课内实验、课外实训、专业技能认证、集中安排的实践教学等多模块组成的实践教学体系,旨在培养学生扎实的教师职业技能和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促进学习的能力,做到全程实践不间断,体现“宽口径、强能力”培养特色。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