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韵舞蹈队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管理员

舞韵舞蹈队简介

社团名称:舞韵舞蹈队

成立时间:2001年9月(系级)

2005年7月(校级:楚雄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指导教师:杜涓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舞韵舞蹈队2001年9月成立,2005年7月被学校纳入“楚雄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舞韵舞蹈”队自成立以来,以发展学生兴趣爱好及特长培养为基础,以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的学习、创编、表演为核心,通过肢体语言和丰富多彩的训练内容来陶冶学生的情操,促进学生对美的认知和追求。

历届同学在17年的社团活动中,参加了楚雄州建州50周年、60周年庆典的大型文艺节目的演出工作;在云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云南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楚雄州大中专学校学生艺术展演等省级、州级赛事中获得过一、二等奖;在历届楚雄师范学院校园之星、健美操大赛等校园活动中获得过一、二等奖。除此之外,在学校每一次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中,“舞韵舞蹈队”屡次承担了晚会大部分舞蹈节目的排演工作。师生们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演出效果均得到校内外观众的赞誉。部分同学也通过了“中国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社会考级”的考级,并获得了证书。

“舞韵舞蹈队”自成立以来,同学们在刻苦训练中不断成长、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坚忍不拔、团结一致的品质。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