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源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会记者站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2018523日下午2:30在教育学院励志楼210教室,举行了针对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的专场招聘会。楚雄市博源幼儿园的两位老师负责此次招聘活动。

首先博源幼儿园的老师通过ppt向大四的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环境,并概述了博源幼儿园创园历程,介绍学校的发展史,接着阐述了对应聘职位的一系列要求:在职业素质方面,重点要求是教师技能,比如普通话水平、教师口语表达能力、教学活动组织能力、特长等。最后是应聘者自由提问,求职同学根据自己想了解的事项和心里的疑惑跟招聘老师积极沟通和咨询。

就业对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一道必须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当就业机会来临的时候,只懂得把握机会是不够的,还需要认真准备。

(撰稿、摄影:学生会记者站)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