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会记者站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2018届毕业压力,推进我院2018年就业工作,我院于2018523日邀请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到教育学院励志楼209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由华清教育集团负责人杨老师向应聘学生介绍集团发展概况以及相关招聘事宜,应聘者也进行了岗位相关问题的提问。在面试环节,应聘者通过三分钟自我介绍、五分钟课题演讲、三分钟招聘教师提问等环节展示自我。面试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面试结果,跟应聘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入复试的学生还需到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尽早就业提供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2014级毕业生们都能以梦为马,意气风发。

IMG_256

撰稿、摄影:学生会记者站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