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作者:学生会记者站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吴永社

在阳光灿烂的八月底,我们迎来了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新鲜血液——2019级新生。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学生干部、学长学姐的参与下于2019830日上午7时正式启动,延续到201991日下午,至全体新生报道完毕。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晨曦刚刚染上大地,学生会堂的主干道上就已经能看到迎新的工作人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沿着这次迎新的主干道,在指定的位置搭起帐篷。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依据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会成员统一佩戴工作牌,在学院大本营集聚,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面的服务。教育学院本着“人人接我,我接人人”的原则,由老生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各项事宜,解答解疑。午后灿烂的阳光映衬着老生们高涨的热情,道路上无处不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他们身上丝毫不见忙碌的疲惫。分配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让迎新的每一项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们充满着朝气和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此次迎新活动,致予了新生热烈的欢迎,不仅有利于加强教育学院学子的凝聚力,还展现了教育学院团结、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希望新一届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学业有成,拥抱更好的明天。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