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五彩斑斓艺术空间 展小教学子职业情怀---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师艺风”板画展示赛

作者:张芸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审核人:尹绍清 编辑人:杨家宽

绘五彩斑斓艺术空间  展小教学子职业情怀

---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师艺风”板画展示赛

 

1216日下午230,一年一度的教育学院“师艺风”板画展示赛在学生会堂拉开帷幕。70名参赛选手从教育学院19206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参加比赛。

板画展示赛是教育学院美术技能训练实训教学的阶段汇报总结,展示《简笔画》的训练成果,展现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通过训练,充分培养学生的技能技巧,为简笔画在教学中的应用奠定的技能基础,以达到“合格+特长”的培养目的。

这次比赛,板画作品内容包括器物、植物、景物、人物、组合、卡通、儿童故事创编等,不到20分钟的时间,在同学们扬花飞舞的笔下,妙趣横生而又韵味十足的画卷由此拉开,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一帧帧鲜活的人物、一幅幅漂亮的景色在画板上被勾勒出来。经评委老师现场严格评选,有38 名选手分获 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展现了学生的艺术风采、扎实的教师基本功、训练有素的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温馨的风景线。

这次比赛,学生参与面广,影响大,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莅临比赛现场的除了学校领导及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外,还有到学校进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专家。看了学生的比赛,学校领导和专家对教育学院在教师技能训练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摄影:艺术教研室

审核编辑:尹绍清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