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过 心交流——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3班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庄晓薪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审核人:覃邦金 编辑人:


为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和学习思路,激发他们的学习积极性,珍惜大学4年学习机会,合理规划未来发展,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3班于2021330日晚在本班教室举行“我的大学经验交流”会,邀请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班的5位学长交流学习经验。

 

d3e7f8320c8e3982da06a0190ef915e


学长们作简要介绍后,结合4年的大学生活,紧紧围绕专业学习、发展规划、时间管理3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如下4方面下大功夫:一要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教学能力;二要直面就业形势,选择发展路线;三要细化时间管理,科学规划生涯;四要热爱生活,尝试成长。

     

     学长们逐一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后,学弟、学妹们就自己的疑惑和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均得到耐心的解答。交流会后,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公费)3班的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交流,以前思考过但不够清晰的问题更加清晰了,也将更有利于自己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4年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


       

         供稿:叶倩

     审核:覃邦金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