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圆满举办“2023届考研英语作文专题”冲刺讲座

作者:林高佳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审核人:庄晓薪 编辑人:庄晓薪

教育学院圆满举办“2023届考研英语作文专题”冲刺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崇学、乐学、善学的良好氛围,通过抓实帮扶学生考研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学生考研工作实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励志楼310开展考研英语作文专项讲座,讲座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邦金老师主讲。

在开始讲座之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永社老师对2023届考研学生提出期许,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此次讲座对英语作文有更深入的学习,掌握更多写作技巧并且祝愿学生们在12月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讲座覃邦金老师从学硕和专硕两大角度分析作文题目及规律、信函作文及模板、看图作文(一)及思路、看图作文(二)及思路四个方面展开,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对于讲座内容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考研学生英语写作技巧,在冲刺阶段为学生梳理考研英语作文思路。希望学子们能够在12月的考研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图片:林高佳

审核:庄晓薪

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电话:0878-3139093  邮编:675000